等等等等

(尺v尺)

[拉郎\重楼x萧崇]捡个魔尊当老公(上)

仙三重楼拉郎ooc

之前就想开的脑洞,写了一部分,刚才整理了一下,不喜点叉


某日,魔尊重楼和飞蓬再次约战,二人打的忘情从魔界打到人界,二人使出各自大招给予对方最后一击,结局以双方都受大伤,坠入人间届告终,重楼坠落在了一个漂亮的花园里,昏了过去。

萧崇如往日一样,读完书在两个护卫的陪伴下来到他喜欢的那片小花园里散步休息,他打远处看到一片花丛被压倒,好奇的走了过去,只见一个一头红发,长着一对角,身材高大的人倒在那里,"来……"侍卫见状刚想开口喊人就被萧崇制止"嘘……别喊,别声张,先把他抬到我的宫里"。

"可是,二皇子,这个人看着像个怪物……要是让陛下知道了……"侍卫担忧的看着萧崇说到。

"一切后果都有我承担,你们按我说的做。"萧崇镇静的指挥着他们。

两个人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把高大的重楼抬到萧崇寝殿的床上,折腾了好久三人才帮重楼包扎好了伤口,上好了药,"你们下去吧,这件事谁都不许外传,如果外面有任何风声,唯你们是问。"

"是,二皇子还请多注意安全"侍卫二人从萧崇出生就被派来保护他,平时又很被萧崇善待,对他很是忠心,说完两人便退了出去。

萧崇趴在床边看了一会儿,抵不过困意睡了过去。

凌晨,床上的重楼感觉到了身边有个陌生的气息,警惕的皱皱眉头,睁开了眼睛,他坐起身看向床边,只见一个长得很可爱,胖乎乎的幼童趴在床边睡得香甜,:是这个小孩子救了自己?他抬起头观察了一下周围,发现这个屋子装修很豪华,一看即是非富则贵的人家,他没有惊动萧崇,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不知所想地看着他,一直到天亮。

萧崇睁开双眼,坐起身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被压麻的胳膊,神智还没清醒,迷迷糊糊的看向坐在床上一直盯着他看的人,他被看的脑子断了下片,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过来,他拍了一下脑袋,对着重楼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用奶奶的声音试探的问道:"你醒了?你的伤还好吗?"

"你不怕我?你知道我是谁吗?"重楼看着眼前这个五六岁大小的男童,长得白白嫩嫩,一双黑黝黝的大眼睛充满童真,真诚害羞的问候着他的伤势,他坚硬如磐石的心脏不自觉的悸动了下。

萧崇对他甜甜一笑,略带天真的问道:"你不是人类吧?我在书上看到过,红发,头有角,红色眼睛,你是妖吗?是坏人吗?"

"妖?妖算什么,也配和我相提并论,我是魔,专吃小孩子的魔神"重楼板起脸,故作严肃,一时兴起的恐吓着萧崇。

萧崇被他唬的一愣,对着他思考了一下他的话的真实性,认真的对他说道:"那你吃了我,可不可以就不要伤害其他孩子了?"

重楼闻言愣住了,:"你不怕死?"

"怕啊,可是我是北离二皇子萧崇,要保护我们北离的国民。"萧崇奶声奶气的认真的回答到。

饶是重楼这样善恶难辨的魔尊,也被萧崇这样天真,真诚的孩子打动了内心,不忍在逗弄他"真是无趣的孩子,你叫萧崇是吗?我叫重楼,吾乃魔界至尊,你今日救了我,我不想欠你人情,他日你有难,我自会报答你。"他挥手变出个项链,抓过萧崇的小手,划破了萧崇的手指,把萧崇的流出的血滴在了上面,新鲜的血液滴到了项链上的紫色珠子上变成红光闪了几下就消失不见了,他把项链塞到萧崇手里,"你若有难就用这个来召唤我"语毕,直接化成一道红光消失不见了。

萧崇一只手握着项链,一只手用力的揉了揉眼睛,有些呆愣的看着凭空消失的重楼的地方,直到担心他的侍卫前来查看敲响房门,他才回过神。

萧崇把这件事当成了一个梦境插曲,不在费心的去想,只是把那个项链一直佩戴在了脖子上,继续每日的生活。

重楼回到魔界闭起关,静心养起伤,一直数月后伤愈出关,想起萧崇,决定到人间去看望下那个救了他的小孩子。

评论(24)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