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尺v尺)

[团宠\all崇]假如萧崇变成小团子(16)

萧羽和萧楚河不知为何心里升起来一股,风流公子想拐带人家姑娘,被人家姑娘老父亲抓个现行的感觉。

"岳……"萧羽嘴快过大脑,一个不留神差点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嗯??"怒剑仙不明所以的向他看去,"月?月什么?"

"额,越看怒剑仙前辈,越是觉得怒剑仙前辈是个有大气概的人,让人心生敬畏,二哥有怒剑仙前辈这样的师傅,真是让人羡慕啊。"萧羽惊觉自己差点说走嘴,马上脑筋一转开始吹捧怒剑仙。

"哼"萧楚河不屑的斜瞥了萧羽一眼,他心中对萧羽的想法一清二楚,很看不惯他满肚子都是花花肠子,油嘴滑舌的样子,冷哼了一声。

怒剑仙听了萧羽的话,还未来得及回应,就听到萧楚河的哼声,向他看去:"不知六皇子来我们白王府有何见教?"

"不敢当,怒剑仙前辈是二哥的恩师,在下怎么敢指教怒剑仙前辈,在下只是多时没见二哥,想来见见二哥,还请怒剑仙前辈让路。"萧楚河对着怒剑仙握了下拳。

萧羽也对萧楚河难得的有礼节的样子嗤之以鼻,不由得冷言冷语起来,:"渍渍渍,今日可真是难得啊,居然能看到永安王如此谦逊有礼的样子,可真是沾了二哥的福啊。"

一直跟在萧楚河身后的雷无桀,听到有人说萧楚河的不是,很不开心的蹦了出来,指着萧羽说道:"哎,哎,我说,你怎么说话呢?我们萧瑟是平时不爱理人,也不是很有礼貌,但是……"

"你给我闭嘴,夯货……"萧楚河忍无可忍的打断雷无桀无脑的越描越黑坐实他的傻话。

"啊……哈……"萧崇看腻了他们的争吵,开始打起了哈欠犯起困来,他搂住颜战天的脖子,头趴在他的肩上昏昏欲睡。

明德帝见状站起身来,迈步到颜战天面前想要接过萧崇,"既然崇儿乏了,我们就先回宫吧,其他事情改日再议。"

"哎,哎,等下……这个是送给白王殿下礼物。"雷无桀从背后拎出一个精致的笼子,递到萧崇面前,里面装着一只幼小的雪白的小白兔。

原本已经在怒剑仙怀里困得上眼皮打下眼皮的萧崇,看到小白兔的一瞬间困意全无,精神十足,喜笑颜开的对着雷无桀手里的笼子伸出双手,像他的方向挣扎过去,:"啊,要……要……"

"不行,不许要!"颜战天抱紧萧崇,对他低吼一声,屋内顿时一片寂静。

这些日子一直被大家娇宠的萧崇,被突如其来的低吼声被吓的一激灵,呆愣了一下,小脸皱成一团,眼泪聚集在泛红的眼眶,"哇……"的一声开始大哭起来。

"你吼孤的儿子干什么?把他还给孤!"明德帝怒气冲冲的从颜战天怀里把萧崇抢了回来,把他抱在怀里,心疼的轻轻拍着他地后背安抚着他。"崇儿不怕,不怕,父皇在,不会有人敢欺负你。"

颜战天看到萧崇被吓的哇哇大哭,等明德帝从他怀里抢走萧崇,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他感受到了周围的空气有些非同寻常,多年培养出来的警惕心让他抬头扫视了下周围,发现众人都在面露不悦的瞪着他。


评论(34)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