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尺v尺)

烙印 4

cp:帝旭(褚仲旭)x萧崇 拉郎 

腹黑疯批帝王攻x温润眼盲皇子受


萧崇悠悠转醒,他不知道昏睡了多久,动了动身子,全身散了架一样,尤其下身的撕&裂,让他无法动弹,身上还算清爽,应该是有人给他清理过,换上了干净的里衣,他静静的躺在床上,忍不住回想那屈辱,恨自己太过轻信他人,没有防备心,鬼迷心窍的被一个只相识几天的人吸引,如此相信他,因为自己的草率让他堂堂一个皇子,居然沦落到成为一个男人的玩物,这是他不能接受的,失去双目让他从备受荣宠的光明之路,跌落到黑暗的深渊,现在更是雪上加霜让他看不到希望,他强忍着身上疼痛坐起身走下床四处摸索,他一路磕磕绊绊的来到一个放灯台的桌子,摸索到了一把剪烛心的剪刀,他把剪刀握在手里,摸索回了床上,重新躺下合上眼睛,既然上天如此待他,不如一起毁灭吧。

帝旭处理完政务,就赶回来看萧崇,他知道萧崇虽然目盲,却是一个骄傲坚韧的孩子,那样占有他对他伤害会很大,但是他不后悔,只有这样才能留下他,让他在这寂寥的深宫陪伴在自己身边,他愿意把内心仅存的柔软都给他,给他一切他想要的来弥补这次他的伤害。

帝旭来到萧崇的床前,看到他还在昏睡,就也褪去外衣紧挨着萧崇侧躺在他的身边,他把脸贴近萧崇的颈窝,胳膊搂上萧崇的腰,感受着萧崇带给他的这份安然恬静,渐渐的也睡了过去。

萧崇忍受着他的亲近,等他呼吸安稳下来,手就握住了藏在被子里的剪刀,轻轻坐起身,握着剪刀向帝旭用力的刺去。

帝旭在萧崇坐起身时便醒了过来,他不动声色的看着萧崇的一举一动,等萧崇握着剪刀即将刺到他时,他一把抓住萧崇的手坐起身来,"你想杀我?"

萧崇愤怒的对他吼道:"我何止想杀你,我还想杀我自己,你放开我,滚开,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当你是知己……"

帝旭听到他还想伤害自己,气的夺过他手中的剪刀丢在地上,按住萧崇的拼命挣扎的双手,拽下自己的腰带,把他的双手捆在了床头上,压了上去。




此彩蛋有些不可说,暴力,慎点!!!!!如你们所愿,我已经在bt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回忆再有个一两章就结束了,这bt的脑洞我也不想再多继续了😭😭😭😭

截图拆弹,提取地址复制到浏览器或者wx就可以看了,实在不行私信我,审核很多次不能直接发出来

前面加https

评论(18)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