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尺v尺)

[团宠/all崇]假如萧崇变回了小团子 3

浅更一点小团子过渡章,挽回下我那渐行渐远的形象😂😂😂😂

三章怕是写不完了😭😭😭越写越长,想让小团子崇见的人太多了😭


赤王府

"去给我再探,查仔细了。"萧羽接到情报震惊了一会,就恢复冷静,小太监接到命令以后,便退下回宫了。

龙邪走上前去对萧羽说道:"殿下,白王这是打算先下手为强?想用孩子打动陛下?"

萧羽冷哼了一声:"那他是自找苦吃,给我们创造机会,二哥一向循规蹈矩,无媒苟合这种事,他要是这样给我们做表率,朝堂上那些不站他的老家伙也不会放过他的,现在恐怕消息已经传遍朝堂了,那些老家伙恐怕明天早朝就会找事了,走,跟我去趟白王府,我要去看看二哥搞什么鬼。"萧羽带着龙邪向白王府走去。

永安王府

"皇子的婚姻都由宗庙做主,不允许私下联姻,二哥一向遵守礼法,深居简出,父皇也没有给他指婚,更从未听闻他有心悦的女子,更何况突然可能有个孩子,此事必有蹊跷,走,我们去白王府看看。"萧瑟听闻姬雪的情报,决定直接去白王府查探一下实情,他与二哥虽说不是兄友弟恭,但也没有深仇大恨,小时候二哥对他最好,情谊还是有些的,现在是对付萧羽的时候,他还是不希望二哥这个时候出事的"

白王府

藏冥的脸都愁成了个苦瓜,虽说殿下现在的样子很可爱,但是现在是搞事业的关键时刻,要是殿下的情况泄露出去,很多人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整垮殿下,还有可能会危害殿下的生命,他现在又不能入宫守护在殿下身边,他回府后就把情况紧急传讯给了瑾玉公公,也差人去寻找了怒剑仙前辈,现在就希望瑾玉公公能在宫里护住殿下,怒剑仙赶快回来坐镇白王府吧。

藏冥还在犯愁,守卫就来禀告他,赤王殿下来了,现在在门口,要求见白王殿下。这下藏冥更愁了,赤王都知道有事发生了?那殿下不是更危险了?"随我出去看看"

藏冥来到大门口,就见赤王的马车停下门前,走上前去,向萧羽行了个礼:"赤王殿下,我们殿下身体不适,概不见客,请回吧。"

"二哥身体不适,那我身为弟弟更该进去看他了。"说完便伸手推开藏冥,向府内走去。

"七皇子恕罪,我们殿下说了,不管是谁,都一律不见,请回吧!""藏冥拦住萧羽,死活不让他进去。

"你好大的胆子,敢拦本王。"萧羽喝道,看藏冥的样子,二哥绝对有事发生。正要硬闯,被同样来白王府查探实情的萧瑟拦住了。"二哥都说不见客了还硬闯,你才是大胆。"

萧羽看到萧瑟也来了,白了他一眼阴阳怪气道"我道是谁呢,原来是鼎鼎大名的永安王啊,怎么你也突然关心起二哥来了吗?还是另有所图啊?"两个人在白王府前争执不下,藏冥一个头两个大的时候,一道浑厚的声音传来:"是谁胆敢在白王府门前闹事,是欺我白王府没人了吗?"萧瑟和萧羽闻声望去,竟是怒剑仙提剑走过来,藏冥看到怒剑仙赶回来,稍微松了一口气。

萧瑟和萧羽还没说什么,龙邪回到了萧羽身边,对他耳语一番,萧羽瞟了他们一眼道"既然二哥今日不愿见客,那我就改日再来吧"说完便转身打道回府了。

萧瑟看他离去也扭头离开了。等候在转角的姬雪等对他说道"白王不在府内,事有蹊跷。萧瑟点点头"我们先回去,再议"


评论(26)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