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尺v尺)

[团宠\all崇]假如萧崇变成小团子 (14)

没弃坑,最近工作比较忙,更新较慢,抱歉😂


明德帝的车辇缓缓来到白王府门前,明德帝抱着萧崇和兰月侯走下车来,他制止了想去通报的守卫,抱着萧崇直接迈进白王府大门,兰月侯跟在后面,一行人走向云轩阁,萧崇自从进了白王府许是感到一丝熟悉,一路上都很开心兴奋,眼睛四处张望,咿咿呀呀的说个不停,"看来崇儿还是更喜欢白王府呀?在皇宫都没有这样开心过。"明德帝见状感慨道。

"毕竟是崇儿自己的家,大概崇儿感到熟悉和安心吧"兰月侯附和到。

园中的下人远处瞧见明德帝进了白王府,急急忙忙的跑去禀报了藏冥,藏冥听闻明德帝御驾到了,忙出来迎接。等明德帝一行人进入屋内,藏冥已等候在屋内,明德帝制止了想要行礼的藏冥,抱着萧崇走到桌边坐下,萧崇见到藏冥很开心,伸着胳膊使力向藏冥的方向勾去:"抱……抱……抱……"

藏冥看到萧崇的反应也有些激动,但是碍于明德帝又不敢伸手接过萧崇,他和殿下自相识追随殿下到现在,衣食住行都是他亲力亲为服侍在殿下身边寸步不离,还是第一次分开这么久,自从他把送殿下送入宫中,心就跟着留在了皇宫,独自留在白王府的日子,他无时无刻不在担心殿下的状况,现在终于见到殿下,见殿下被陛下养的比之前还白白胖胖,面色红润,精神十足,终于把悬着的心放下了。

萧崇一直没有等到藏冥的回复,以为他不喜欢自己,不想抱他,眼泪聚集在眼眶,小嘴一扁,委屈的"哇……"一声就开始哭了出来。明德帝见萧崇哭泣,撇了一眼藏冥,抱着他开始轻哄起来,"坏……坏……坏人……呜……""好,好,他是坏人,父皇抱哈"

藏冥面对殿下对他的控诉,还有明德帝的附和,颇感无奈,急的眼泪都想掉下来了:殿下,我也想抱你,身份不允许啊……藏冥尴尬的站在那里无法动弹。

住在偏殿的怒剑仙颜战天听闻陛下带着个孩子来了白王府,估摸着肯定是萧崇,迫不及待的赶了过来,这个他心心念念已月余的宝贝徒弟不知道现在什么样子了,陛下带他来白王府不知道所为何事, 是否又有变化,他刚赶到云轩阁门口就听见一个小孩子的哭声,还有明德帝哄孩子的声音,他担心萧崇有变,不顾明德帝带来的护卫的阻拦,一掌排开他们直接闯了进去。

屋内的人被突如其来的动静惊动,齐齐向门口望去,只见怒剑仙提着剑,气势汹汹的逆光站在破开的大门前,萧崇也被这响动吸引了视线,停止了哭声,屋内一时静悄悄的无人发出声音。



评论(26)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