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尺v尺)

[团宠\all崇]假如萧崇变成了小团子(12)

白王府

萧景瑕害萧崇落水的事情传到了白王府,怒剑仙颜战天气的劈坏了一张桌子,提着破军就想闯进皇宫见萧崇,"瑾玉那厮干什么吃的!都贴身保护崇儿了,还能让崇儿落水差点被淹死。"

藏冥忙拦住怒剑仙,"剑仙前辈请息怒,擅闯皇宫是死罪,如果您出了事,殿下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的。"

怒剑仙闻言,冷静了下来,他思考了下对藏冥道:"萧景瑕之前私自联络暗河我就觉得他有问题,这次他不会是故意想害崇儿的吧?"

藏冥也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又说不上来:"九皇子和殿下是一母同胞素来亲近,九皇子从小就不受陛下待见,一切都需要仰仗我家殿下,害了殿下对他百害无一利,属下实在想不出到底为何。"

"我去见见萧景瑕,你去给瑾玉传信,让他仔细点萧景瑕,保护好崇儿,不要再有什么意外。"颜战天提起破军离开了白王府。

萧景瑕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告罪离开时,萧羽看向他那充满杀气的一眼,让他至今还心惊胆战,他想不通除去萧崇和萧楚河不是他萧羽一直以来的愿望吗?他助他除去萧崇,他应该高兴才对啊,怎么他反而救了萧崇不说,还有点想杀了他的意思?难道赤王还想和萧崇玩兄友弟恭的游戏吗?这次没能除去萧崇,他们都有了戒心,再下手会更难了。他百思不得其解翻身之时,之见一个人影闯了进来,他还没有来得及起身拿剑,一柄剑已经来到他的面前指上了他的颈部。

"为什么害崇儿?"颜战天握着剑怒喝着询问萧景瑕。

萧景瑕被吓的背后直冒冷汗,一动不敢动,他一直很怕颜战天这个神鬼不敬,阴晴不定的剑仙,战战兢兢的小声回道:"剑仙前辈息怒,我不是故意要害皇兄的,皇兄现在连情智都蜕化成稚子,我本来带着皇兄在湖边玩耍,是萧楚河和萧羽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我一时受惊吓,才带着二哥掉下湖里的。"

"哦?是吗?那你为何私自联络暗河?"怒剑仙瞪着眼睛对他质疑道。

"我对天发誓,我绝无伤害皇兄的心思,皇兄对我那么好,我害皇兄对我有什么好处?我联络暗河,只是想帮皇兄啊。我若有伤害皇兄的心思,就让我死无葬身之处。"萧景瑕举起手急切地指天立誓对颜战天说到。

"好,你记得你今天的话,如果日后崇儿再因你受到一点伤害,我就让你形同此桌,死无葬身之处。"言毕一剑劈碎了身边的桌子,转身离去。

萧景瑕待颜战天离去抓起手边的枕头狠狠的朝地上砸去,内心深处对萧崇的怨怼又多了几分:萧崇!萧崇!为什么每个人都帮你,向着你,都轻视我!总有一天我要让你们都后悔!

在宫内的萧崇突然连打两个喷嚏,萧羽,萧楚河,兰月侯和瑾玉赶忙上前查看他的情况,怕他着凉,兰月侯摸了下他的额头没有什么异样,几个人才放下心来,明德帝也刚好处理完国事来看萧崇,看到萧崇在床上啃着手指,另一只手扳着自己的小脚丫,傻敷敷对他们笑,见萧崇身体无碍,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他抱起萧崇对萧崇温柔地说道:"哎呀 ,崇儿,有没有想念父皇啊?"

"啊,啊,父……父房……"萧崇搂着明德帝的脖子磕磕绊绊的说道。

"是父……皇……"明德帝纠正着萧崇的口音。

"是……父房……"萧崇学着明德帝说话。

"是父皇……"明德帝耐心的再次纠正萧崇。

"是父房……哈……""哈哈哈哈,皇兄,这崇儿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其余人也都被他俩逗得哈哈大笑。

明德帝见到这样的萧崇是既无奈,又觉得可爱ớ ₃ờ,也不去纠正他了,崇儿喜欢这样叫就这样叫吧。

萧崇含着手指看了一会儿他们,也跟着嘻嘻哈哈的笑了一会儿,他吐出手指,搂着明德帝的脖子,对着明德帝的脸啪叽亲了一口。明德帝被萧崇亲的楞了一下,反应过来以后,龙心大悦的笑了几声"哎呀,崇儿啊,你怎么这么可爱。"说完也亲了一下萧崇的肥嘟嘟的脸颊。

萧羽和萧楚河见状羡慕的不得了:我也好想被二哥这样亲亲啊dT-Tb


彩蛋:怒剑仙的胡子

正片实在找不到机会让大师傅见到小团子了,弥补下怒剑仙,唉(=TェT=)


评论(23)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